ID2246677

Perseverance.
Time waits for no one.
You get what you focus on, so focus on what you want.

你的伤痕累累,终究无需他人平息抚慰

不是我想要摆出一副对外事无所谓的态度,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偶尔表现出对别人的主动关心,主动说说类似:最近怎么样啊?这样的,对方一定会给出:不错啊你呢?这样回答的问句。
但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每每想到此刻,我觉得这种行为蠢透了。我是一个非常被动的人。
况且,长这么大,我自己的伤痕累累从来没有谁能平息抚慰,大概,我不需要谁,也并不被谁需要。
当然,我愿意把我的快乐和所有人分享,或者是我愿意让所有人快乐,所以苦难就别同担了吧?
一直相信,只要处理好自己的事情,就不会妨碍到旁边的人。所以,如果你们感到我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,对不起,我没处理好自己的事,所以只能暂时把你们搁置一边了。
不关心,恰恰是我现在也不想被谁关心。

以上一段话的缩略版本想发在微博上的,可编辑好后突然很怕在回复里看到熟人。说到底写这么一段话是我自己处理负面情绪的一种方式,并不真是想要得到帮助,况且我知道,有人真的试图来进行开导的时候,我也无法如他所愿,真能被开导好。
这么拒人千里的态度也并非一日养成,在我能主动借出大几千给朋友,却在需要钱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没人敢开口借钱的时候,我就知道,也许在我心中有一道线,那边是你们,这边是我。
也许我的朋友们会觉得我内心深处,根本没把他们当真正的朋友。那么我很抱歉,我没法给你们那种美好的能异体同心的美丽友情。我做不到。
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笑,陪你们一起哭。但是当我自己难过到哭不出来的时候,就让我自个儿待着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ID22466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