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246677

Perseverance.
Time waits for no one.
You get what you focus on, so focus on what you want.

不想你,却又梦到了你

不想你,却又梦到了你
大概你是在朝我大喊加油吧
但我却抓住别人不断问着:为什么不是我,为什么不是我
对,连在梦里我都不敢亲自问问你

小心翼翼的胆小鬼

偷偷翻了你的相册,也只敢把你小时候的照片copy下来
明明是抱着要把你的照片全部一网打尽的念头

我不敢面对你

我知道

不是你的问题

是我
让你
错过了我自己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22466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