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246677

Perseverance.
Time waits for no one.
You get what you focus on, so focus on what you want.

Viva la Vida - Coldplay

恩哼,刚刚连续听了两个讲座。发觉讲座听的多了,慢慢能够自己领会一些关键,会开始有自己的判断,而不会像半年前听托福课那样没方向的着急用各种东西来填自己。

对出国的事情这两天又想了想,突然觉得我不要那么着急了。着急毕业就走又怎样呢?其实我还是更想好好沉淀一下自己。太过急功近利的离开,我想我还没准备好。这么一想,我又释然了。目标要正确,心态要摆正。慢慢来~~~

Viva la Vida是刚刚结束的哪个讲座放的音乐。现在,搞定一下上节reading课的内容整理,写下作业准备睡觉~

恩哼。

评论(5)

© ID2246677 | Powered by LOFTER